Maxine's Terabithia

查看详情

Givenchy纪梵希2014 Pre-fall男鞋系列产品分析【附图】

【Maxine为您推荐】——纪梵希pre-fall2014男鞋系列。

本秋纪梵希男鞋主要推出三款男鞋样式。

图一款型灵感来自于经典乔丹Air force1系列。从脚踝处被星形立体铆钉附着的尼龙粘带融合了纪梵希泰森运动款式的高调设计。此季推出红白黑三色。价格区间:502磅-699磅。折合人民币约5000元以上。

最新版休闲鞋采用纯皮材料,黎塞留图案配合加河松紧带设计,无论是用Elmerinda骷髅头印花还是多色麦当娜印刷图案,都一改本季先前橙色海军风和星星条纹风格。(图三到五)然而在白色底板为基础的混合休闲材质上,外加根部的铆钉设计也为整个休闲设计增添了一份刚性魅力。(图七到九)价格区间:382.35磅-632磅。折合人民币约4000起,上下起伏较大,因麦当娜款等图案式较贵。

有关于传统纪梵希皮质系列男鞋,设计师Riccardo将哥特式黑暗浪漫主义加入了切尔西皮靴和经典皮靴样式中。保留了黎塞留公爵样式外加肉色弹性松紧带,一改过去人们对于男式皮鞋严肃的态度。(图六)511磅起。

最后一款金属系列切尔西全皮系列及踝靴,(图九)配合沿鞋底一周铆钉设计,后跟金属片附着设计包括(图十)脚背面大面积金属片覆盖,为这一季鞋面混合材料和鞋面穿孔技术带来了新风潮。铆钉靴系列591磅-720磅区间不等。折合人民币约:5900起。

以上纯属个人分析,数据来源:shopstyle,Polyvore ,Barneys Newyork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