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s Terabithia

查看详情

Attwood & Sawyer Vintage时装珠宝品牌



Attwood & Sawyer 时装珠宝品牌起源于英国威尔士,成立于1956年。创始人分别是Horace Attwood先生和他的伙伴一位隐名合伙人Sawyer先生。他们从合作伊始就致力于设计出彩且非常有质感的时装珠宝。



(《家族风云》(Dallas) 海报)



(《豪门恩怨》(Dynasty)海报)


该品牌珠宝曾主要为70年代-90年代的两部热火美国电视剧《家族风云》(Dallas) 和 《豪门恩怨》(Dynasty)中的人物提供饰品。



Attwood & Sawyer 珠宝品牌在上个世纪不仅在英国本土享有盛名,还在欧洲以及世界多个城市可以找到他们的身影。

 


(A&S孔雀胸针)


(A&S猎豹胸针)


纵观该品牌的历史长河,值得一提的是,豹子主题的项链,耳环,手镯或者是胸针,以及孔雀和火烈鸟主题的胸针也曾都曾成为了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Edward VIII)的夫人温莎公爵华里丝·辛普森(Wallis Simpson)的私人藏品。 


(华里丝·辛普森WallisSimpson)


迄今为止,能够有幸收藏到一件带有Attwood & Sawyer(A&S)品牌印戳的Vintage珠宝对于收藏家和珠宝爱好者们都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不仅仅因为它曾是皇室的最爱,更因为该公司于2001年被BuckleyJewellery Ltd 收购后,A&S的所有设计全部被买断,也就是说带有A&S 品牌的珠宝就正式被列入了Vintage的行列中。

 

(A&S 项链、手镯。图片来源于Clarice Jewellery)


(A&S 彩鸟胸针)

 

(A&S 莱茵石天鹅胸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