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ne's Terabithia

查看详情

美国1928 Jewelry Company



说起1928 Jewelry Co 这个名字,就会让人想起那个复古而有充满艺术气息的装饰艺术时期。如果你曾见过或者收藏过它家首饰的话,也会留下鲜明的复古印象。

1928 Jewelry Company 由创始人MelvynBernie创立于1968年,在过去50年的历史沉淀下,该品牌在全球多个国家得以畅销。 



1928 Jewelry的创意及灵感来源从欧洲资本家的家族墓穴到美国老庄园的那满载历史的阁楼,1928 Jewelry一直试图将那些最精美最漂亮的古董首饰,用现代摩登的方式复制出来。所以即便1928Jewelry以鲜明的维多利亚时期复古风格闻名,但该品牌在设计中表达了对过去华丽首饰精致细节的敬重的同时,也为喜欢珠宝的现代人进行了适度改良,让设计不脱离当下的时尚风格,适合日常生活佩戴。



1928 Jewelry 的饰品种类丰富,包括胸针、项链、手镯、发饰等等。无论你只是个想要挑选项链的普通顾客,还是为服寻找搭配饰品的设计师,或者是为即将举办的婚礼寻找饰品,在1928 Jewelry 的系列产品中,你都能有所收获。


目前1928 Jewelry旗下有6个系列,分别是           

2028Jewelry系列—将古典审美与现代女性时尚审美结合



Antiquities Couture系列——这个系列是对文艺复兴,维多利亚及希腊时代繁复且精美的珠宝手工艺术的致敬,材料上采用了半宝石和珍珠等。



T.R.U.® Collection(Timeless Rare Unique)——这一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环球旅行者和冒险者们。这一系列的珠宝则采用波西米亚风格。主要材料上选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半宝石、牛皮和金属丝线等。



Downton Abbey® Jewellery Collection——灵感来热播英剧唐顿庄园,主要以维多利亚晚期到爱德华时期首饰为灵感;


1928 Boutique & Bridal——Boutique系列旨在为高品质需求的vintage style爱好者设计的,儿Bridal 顾名思义是以人造珍珠或水晶为材质设计生产的婚饰;


Symbols of Faith®——这个系列从2015年开始生产,主要以宗教信仰为设计背景,如十字架等。






此外,许多时尚杂志等都对1928有所报道,或是出现在一些大片的造型中。比如Elle, InStyle, W, More, Marie Claire,Lucky杂志等等都对1928 Jwelry 有所报道,或是出现在其中大片的造型中。你同样能在Macy’s(梅西百货),以及其他全球各类精品店中看到它家的产品。


1928Jewelry时尚珠宝/饰品以“复古之恋,专注百年”为其品牌理念,这些承载着光阴故事的精美饰品,不但是品牌的“图腾”,也是崇尚精致、复古的时尚爱好人士不可或缺的收藏品。



评论